半月君

说点啥

        今晚宿舍突然聊死了男男话题,有的说很恶心,有的说只喜欢颜值高的在一起,觉得男男好,女女很恶心。突然觉得自己在宿舍就是一个异类,理念思想的不同果然不好往那种灵魂深处的相交。我承认自己是个腐女,认为性别平等,那么个人的性取向也平等,我支持异性恋也坚决支持同性恋。当然我对于她们的理念表示理解,但是在尊重的同时,我突然觉得很孤寂。也许网上能够找到同好很多,但毕竟是同一个圈子的人,现实中我并没有找到几个志同道合的人(我是只除了同性话题还有其它价值观取向一样的朋友),也许是性格过于内向,也许是周围的人好观念并没有我想的开放,总之在现实生活中我没有一个能聊的开的朋友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第一次宿舍夜谈触及到这一个敏感的话题,总觉得想说点什么。tomorrow will be better (≧∇≦)/


评论